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三聚氰胺奶粉重现陕西 相关责任人已被逮捕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03  未知  编辑:admin

  “三鹿奶粉”事件带给国人的伤痛尚未完全抚平,含有三聚氰胺的奶粉近日又在陕西出现。虽然产品没有流入市场,但事件暴露出的食品安全监管问题,值得有关部门高度重视。

  公安部门通报的案情显示,早在2008年10月,陕西省质检所就在金桥乳业公司2008年5月16日批次的4袋0.1吨和9月24日批次的206袋5.15吨全脂淡奶粉中检出了三聚氰胺。泾阳县质监部门随即予以封存。然而,质监部门在将问题奶粉封存于企业仓库后,并没有及时进行深入的调查检测,更没有将问题奶粉及时销毁,为企业更换包装、套用批次销售问题奶粉留下了可乘之机。

  金桥乳业公司向泾阳县质监局提出对问题奶粉复检申请时,在抽样前将自认为合格的产品调换位置,放置在易抽检部位,使泾阳县质监局工作人员“抽样”送到西安市质监所检验的产品轻易被检验为“合格”。质监部门工作人员如此好“蒙”,不禁令人狐疑。

  河北石家庄“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陕西质监部门推行了监管人员驻厂方式防范三聚氰胺超标,发挥了积极作用。但金桥乳业公司三聚氰胺奶粉事件说明,监管工作仍有问题。

  目前,陕西省金桥乳业公司总经理刘平等三人已被依法逮捕,相关质监人员在这一事件中应负什么责任,也应该给公众一个说法。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