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工商查处臭豆腐黑作坊 竟遭报警称"有人打劫"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17  未知  编辑:admin

  昨日,洪山工商所接到市民举报,称红珞村17号一处民房内有一个做臭豆腐的黑作坊。9时,执法人员来到现场,要求对方开门接受检查,没想到对方竟报警称“有人打劫”。

  据介绍,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是工商部门例行检查。执法人员随即出示证件表示进行检查,作坊主意图阻挠执法,同时一群不明身份的年轻人出现在现场,执法人员马上报警,又一辆警车赶到现场,将局面控制。

工商查处臭豆腐黑作坊 竟遭报警称

  这就是大缸里浸泡臭豆腐的卤水


  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一进院子,一股恶臭扑面而来,让人窒息。小院里摆放着7箱豆腐,有的豆腐被浸泡在黑水里,上面是黑色的渣子。旁边放着一缸黑水,黑水上有一层泡沫,里面是黑色的沉淀物,就在露天摆放,不时滴进雪融的水。

  “我这是独家秘方,不方便办营业执照。”作坊主操着湖南普通话介绍,以前做臭豆腐,夏天一个星期才能变成臭豆腐,冬天要半个月才行。于是他用“独家秘方”,采集雪水,加入配料后制成这缸水。由于臭味较大,他不敢放太长时间,一般买来豆腐后,用水浸泡2至3小时臭豆腐就上市了。

工商查处臭豆腐黑作坊 竟遭报警称

  浸泡用的大缸


  由于此作坊没有工商营业执照,工商部门已依法对其叫停,并将“臭水”取样交给卫生部门检验。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