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上岛咖啡漂蟑螂!负责人称“这没什么”(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10  未知  编辑:admin
上岛咖啡漂蟑螂!负责人称“这没什么”(图)


  茶壶中的蟑螂

  一壶茶喝了三个多小时,准备结账时竟发现茶壶中有一只蟑螂!近日,山东王女士在上岛咖啡经十路店遭遇了这样的事。

  当天下午,在上岛咖啡经十路店,记者看到茶壶中漂着一只长2厘米左右的蟑螂。王女士说,上午9点多,她约了朋友来到上岛咖啡店聊天,点了一壶柠檬红茶。中午,她和朋友又点了一些午餐。下午1点多,她与朋友准备结账,想再喝最后一壶茶。朋友倒水时发现茶壶中有一只虫子,仔细看了看竟然是一只蟑螂!“那壶茶喝了三个多小时,到最后才发现有蟑螂,你说让人恶心吧?”王女士说,茶壶中有一片柠檬,估计蟑螂被压在柠檬下面了,之前一直没有看到。服务员了解情况后请示了领导,同意免收100多元的餐费。“我想让咖啡店重视此事,希望相关负责人出面道歉,但负责人称她与女儿正在过生日,无法立刻赶来,还在电话里说‘这没什么’。”王女士说,负责人在电话中听到她发火了,说会在50分钟内赶过来,但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负责人还未出现。她已将此事反映给了历下区卫生监督所。

  下午3点多,历下区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曲先生来到咖啡店。他说,茶壶中的虫子确实是蟑螂,这种情况决不允许出现。他会向咖啡店下整改通知,并于第二天请同事一起来这里进行详细检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罚或处理。

  下午4点多,咖啡店负责人任女士来到店里,向王女士道了歉。王女士提出赔偿600元精神损失费或带她和朋友去医院检查的要求,任女士没有同意。最终,王女士没有付餐费,离开了咖啡店。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