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黑”作坊蒸出白馒头、煤灰馅豆包(组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6:05  未知  编辑:admin
“黑”作坊蒸出白馒头、煤灰馅豆包(组图)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相信这里竟然是一家馒头作坊,且其制作的馒头据说以白又大远近闻名。

  11月18日,记者偶然从海区河西某后院穿过时,一辆手推车满载刚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馒头从记者眼前经过,这里还有馒头作坊?顺着附近生意人的指引,记者看到的是一间居民临时搭建的煤棚样小房,无任何牌匾标志。掀开小房黑漆漆的门帘仍是漆黑一片,再撩起门帘才见这个不足两平方米的门庭里居然有只直径一米多油腻腻脏兮兮的蒸笼。狭窄昏暗的工作间配上破烂的门帘及凸凹绊脚的泥土地,让记者顿时有种置身洞穴感。

  在作坊门口的杂物堆上,记者还看到露天放着一大盆做好的芸豆馅,无疑是蒸白面豆包的备料。近前细看可见上面附着一层轻霜和煤灰,环顾跟前简易房里伸出的小烟筒,可知煤灰的由来。

  又有馒头熟了,推车的工作人员手也不洗便去出锅。好在馒头制作间与销售部不在一处,没人知道馒头制作环境及过程如何,买主们能够见到的只是一个个又白又大的热气腾腾的馒头。为证实馒头作坊是否真做豆包,记者随后来到设在另一处的馒头销售部,果然“做豆包”,只是“今天的全卖完了”。听销售部附近的商贩讲,“他家的馒头和豆包远近闻名,经常供不应求。”

“黑”作坊蒸出白馒头、煤灰馅豆包(组图)


  白又大的馒头均出自这只油腻腻脏兮兮的蒸笼。

“黑”作坊蒸出白馒头、煤灰馅豆包(组图)


  露天放着一大盆做好的芸豆馅,近前细看可见上面附着轻霜和煤灰。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甲型H1N1流感来袭 专家解答如何预防与治疗

  甲流究竟肥了谁的荷包?

  私宰肉、注水肉黑幕大起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