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黑作坊熬大肠煮牛头卖人 竟说“喂狗”(组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18  未知  编辑:admin


  “味道比室外厕所臭多了,冬天还可以,夏天实在让人无法忍受,晾的衣服也会染上一股臭味……”这两年的每天清晨,长春市富民大街一处居民区的居民经常在弥漫的臭味中惊醒,顺着臭味寻找,大家在一个出租屋中发现了“臭源”。

  首次暗访 对方要“放狗”

  “从这儿拐到头,我不用告诉你哪一家,顺着臭味就能找到!”12月9日5时许,富民大街附近的一些民房已升起炊烟。一早起的居民指着该出租屋的方向说。

  该出租屋的黑色铁拉门关着,房顶上的烟囱正冒着黑烟,一股恶臭的味道从门缝里钻了出来,从门口经过的居民们用手捂着鼻子:“这味道太恶心了!”

  记者试着拍了拍黑大门,里面传出狗叫声,但无人应答。

  6时许,铁门拉开了,一穿着藏青色棉袄、黑雨鞋的男子出门倒水。“你这里是不是有仓房要出租啊?”见陌生人造访,黑雨鞋男子非常警觉,牵着一只黑色大狼狗,上下打量着记者。

  “这里是不是有仓房要出租啊?”见记者又问一遍,男子伸出两个手指头“二百”,牵着狗转身往屋里走。

  “你要干啥?”见记者要跟进去,黑雨鞋男子紧张起来,狼狗也不停地狂吠着,试图要扑过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