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喷香”鸭头 染色佐料煮出来(组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46  未知  编辑:admin
“喷香”鸭头 染色佐料煮出来(组图)


  地上放着准备加工的鸭头、鸭肾等。

“喷香”鸭头 染色佐料煮出来(组图)


  在加工现场,执法人员查获大批染色佐料。

  吴川黄坡工商所取缔一地下加工场 现场查扣一批“问题食品”

  据湛江市工商局新闻办昨日通报,该市吴川黄坡工商所执法人员日前在蛇地村民居内捣毁了一间地下熟食品加工场,现场查获半成品及生食品50公斤,过期变质花生油17.5公斤,另查获一批“问题”食品。

  当日,执法人员进入隐藏在民居内的一间无证照从事食品加工的地下加工场察看,当时,加工场内有3个工人正在忙碌,炉灶里喷出浓浓黑烟,墙上地下满是油渍,一片乌黑;令人吃惊的是,地上有两大锅涉嫌用于宰禽畜时拔毛用的黑如火炭的沥青,加工场内污水横流,腥臭味阵阵。

  在加工现场,执法人员还查获一大批染色佐料,工人证实,这些食品基本都用这些染料先染色,然后再加工;鸭头、鸭肾做成卤水前,几乎都使用佐料,鸡尖、猪大肠等其他一些食品涂上香料再油炸。工人直言,经此法加工过的食品金黄、喷香,卖相非常好。

  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用来炸食品的油罐又旧又脏,细细一看,这些油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06年,保质期一年,亦即意味着早已变质过期!执法人员随即对有关问题食品及其相关加工工具予以查扣处理。

  据当事人说,所加工的食品主要销往当地的黄坡市场。工商部门随后对当地涉嫌销售这些食品的档口进行了地毯式排查,结果查获涉案问题食品一批。目前,这些“问题食品”已被销毁。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