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屠宰间当卫生间用 杀驴黑点被端(组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21  未知  编辑:admin
屠宰间当卫生间用 杀驴黑点被端(组图)


  执法人员没收屠宰工具

屠宰间当卫生间用 杀驴黑点被端(组图)


  黑屠宰点的驴圈

  “这个杀驴的加工点已经存在3年了,牲口的叫声搅得周边居民不得安宁,尤其是孩子们看到后,晚上吓得睡不着觉。我还怀疑他们在私屠乱宰。”市民说的这个屠宰点位于长春市小南街附近一民宅内。

  记者暗访:屠宰点对面就是幼儿园

  “屠宰点就在一家幼儿园对面的院子里。”12月9日,记者按照居民的指引,来到这家屠宰点。此时,正赶上幼儿园放学,有小朋友说,看到杀驴很害怕。

  7头驴正在臭气熏天的小院内打转,满是粪便污渍的院子里飘出阵阵恶臭,附近居民都掩鼻而过。

  敲敲密封的驴圈大门,无人应答。正好一男子牵着一头驴往这边走来,记者连忙上前打听:“这附近有卖驴肉的吗?”“买肉啊,跟我走吧!”

  屠宰间距驴圈有段距离。“就是这家,进去问问吧!”这是一栋普通的民宅,走进门口,一中年男子马上迎了上来,热情地打起招呼:“要买肉吗?还得一会儿呢,没肉了,这个还没杀完呢。”

  “不着急,我们上里面等一会儿。”记者看到,从屋里伸出的一根管子里缓缓淌出红色的血水,顺着院子里的排水沟流进了外面的下水道里。

  屠宰间不超过10平方米,驴血与污水遍地皆是。地上的下水都泛着新鲜的颜色,显然是刚屠宰的。侧屋横挂着一根钢管,挂着大小不一的十几个铁钩,地上的一个大塑料盆里放着一些驴下水,在里屋的地面上摞着半米高的驴皮。

  被杀母驴揣着崽儿

  屋内中央的一条铁钩上正挂着一头还未宰杀完的毛驴。一矮个男子嘴里叼着香烟,哼着小曲儿,正手拿尖刀给驴扒皮。

  记者:驴是咋杀的呀?

  男子:割喉管。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