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死猪肉充羊肉一天卖一吨 凌晨将黑窝捣毁(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40  未知  编辑:admin
死猪肉充羊肉一天卖一吨 凌晨将黑窝捣毁(图)


满屋子的猪肉都未经过检验检疫。

  夏天吃烧烤,冬天涮羊肉,随着天气渐渐转冷,火锅店又成了许多市民就餐的好去处,然而11月22日,读者李先生反映,通榆路附近有两个黑猪肉加工窝点,把一头头只有十几斤 、几十斤重的死猪,分割加工成一块块的“羊排”和“羊肉”,以此牟取暴利,一天的交易量就能达到2000斤 。

  据李先生透露,他曾经是一名肉贩子,也曾是这两家黑窝点的“大客户”,几年下来,他越来越感觉良心不安,甚至晚上经常被噩梦惊醒,经过和家人商量,他终于鼓起勇气举报这些黑窝点,好让不知情的人不再吃这种坑人的黑猪肉。

  接到举报后,记者利用3天时间摸清了这两个窝点的底细,并把情况反映给了市北工商分局。11月25日,市北工商执法人员凌晨出动,一举将这两处非法窝点查处,当场查获不合格猪肉2000斤 。

  ■暗访

  1 开着三轮车摸黑运肉

  “都是凌晨3点在通榆路附近接货,但是地点经常变!”11月23日凌晨2时,记者随同李先生一起来到黑窝点附近。在等待肉贩出现的过程中,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这两年跟其中一名肉贩子张某打交道比较多。据同行们讲,这些黑猪肉主要是潍坊昌邑的一些黑心肉贩子运到青岛来的,张某和另外一名肉贩子林某也都是昌邑人,肉运到后,张某就开着三轮车去接货,因为担心被发现,他们经常变换接货地点。

  “进去了,就是开红三轮的那个!”在李先生的提示下,记者看到一名穿黑色皮夹克的青年男子,开着一辆红色三轮车到了窝点门前。听到三轮车的声音,四五名工人走了出来,不到十分钟就把车上的货物全部卸了下来。随后,这名穿黑夹克的青年男子又掉头把三轮车开了出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