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河南抽检七类食品 六家企业部分产品上黑榜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01  未知  编辑:admin

  昨日,省质监局公布了近日针对肉制品、小麦粉等7类食品的监督抽查结果,企业总体合格率83.9%,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0%。抽查结果表明,7类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总体安全可靠,有6家企业的部分产品不合格。

  据介绍,此次抽检范围包括肉制品、小麦粉、果蔬汁饮料、含乳饮料、植物油、调味面制品、腐竹等7类食品,共抽检285家企业生产的351批次样品。经检验,274批次样品质量合格,企业总体合格率83.9%,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0%。合格率较低的是腐竹和调味面制品。有6家企业的部分产品不合格。

  6种不合格产品分别是:辉县市健发油脂有限责任公司09-8-20生产的4.46L/桶秋园花生芝麻调和油,酸价,过氧化值超标;漯河市源汇区三鑫食品厂09-08-26生产的32g/袋吴富杰香辣丝(调味面制品),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超标;郑州市管城区杨自立食品厂09-08-28生产的9g/袋辣又香(调味面制食品),菌落总数霉菌超标;新郑市奇龙食品厂09-08-21生产的38g/袋素辣骨棒(调味面制食品),菌落总数超标;内黄县万利豆业有限公司09-08-28生产的豆清泉腐竹;内黄县二安乡兴隆腐竹厂09-08-27生产的非傲腐竹。

  科研之男人眼中女性的魔鬼身材(专题)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奇闻之“伟姐”有望两年内面世(组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