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完达山乳品有异物遭拒检 消费者感慨维权难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55  未知  编辑:admin

  近日,《北方新报》对呼和浩特市读者谢先生反映在完达山元乳3段幼儿配方奶粉中发现异物的情况进行了多次报道,事情发生1个月了,检验部门却以种种理由无法对奶粉的质量进行检验,这让他不禁感慨消费者维权难。

  说起维权难,有关部门总是抱怨消费者维权意识淡薄,所以才助长了侵权单位的歪风邪气。谢先生的遭遇却让我们清醒地看到,维权之路远比想像的要艰难得多,没有权威部门支持,消费者孤掌难鸣,想要维权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检验一批毒奶粉相关部门就能雷厉风行、大显神通,为何检验一袋问题奶粉就瞻前顾后呢?难道非要喝出人命来才会引起重视吗?前年三鹿奶粉事件催生了《食品安全法》,现在看来光有法还远远不够,还需要主管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婆婆们真心为消费者做主,否则问题食品就不可能完全绝迹。

惊!有人天生不能看阿凡达(图)

小心!“尾货”真的淘到“宝”了吗?

“蚁族”你们准备好过年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