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1.5吨烂臭肉做成熟食出售 东莞一黑作坊被查处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39  未知  编辑:admin

  9日下午,位于东莞东坑镇寮边头村一出租屋内的无牌无证生产加工肉类熟食的黑点被端,执法人员共查获1.5吨病死猪肉,并集中对其进行了销毁。

  当天,记者跟随东坑镇经贸、城市综合执法等部门人员来到寮边头村东门114号的出租屋。一进门,记者就发现一个冰库,里面冷藏满了成只的生猪和猪耳朵、猪尾等。在加工炉灶旁边的地上,摆放着的猪肉已经变色,并发出难闻的气味。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生产加工肉类熟食黑点的经营者常与执法部门打“游击战”,多次被查处后就转换地方再继续违法经营。

  经食品站人员证实,这些猪肉全部都是病死猪肉,而且有些已经腐烂变质。人一旦食用轻则会拉肚子、呕吐,重则会危害生命安全。执法人员随即销毁该1.5吨病死猪肉。

  科研之男人眼中女性的魔鬼身材(专题)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奇闻之“伟姐”有望两年内面世(组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