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办公室不被人看好的恋情类型

http://www.jknews.cn  2011-01-04 15:26:22  凤凰时尚  编辑:孙立秋

 

    第三,两人是上下级关系。这种情况多数有权力、利益牵连。英国一个调查组对金融、报业和卫生保健领域位居高职的500名女性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令人咋舌:多数英国职场女性愿通过在办公室调情的方式获得升职。

    人们花在工作上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多,在互联网横行的时代,有各种便捷的网络聊天工具做掩护,办公室成为与人打交道最频繁的场所,这一切使得办公室恋情难以避免。

    有研究表明,人处于工作状态时,其眼神和动作最迷人。在相对封闭、压抑和压力较大的工作空间里,更容易让人搞不清是对同事真有了“爱的感觉”,还是因为太熟悉彼此而产生的暧昧情绪。

    “ 我个人非常不看好办公室恋情。”甘露春直言不讳地说。第一类恋情对双方事业、人际交往影响不大,可以走得较远。然而,一旦明确了恋爱关系,其中一方应主动辞职,至少也要换一个部门,这样对感情发展较合适。“人是群居动物,在很近的环境下,若把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交织起来,就会混淆公私。恋人在同一个办公室做事,亲密关系也会让其他人觉得不安全,不利于彼此的事业发展。”但很多时候,人们并不愿意主动放弃前途看好的工作,这就给感情发展增加了阻力。

    后面两种办公室恋情具有极大的杀伤性和破坏性,会受到环境制约、社会舆论监督,“在公众看来,这是一件丑事。”甘露春说,在这个过程里,不论是精神需求还是生理需求,都非常阴暗,一旦暴露或新鲜感消失,就会变成一方或双方的烦恼,彼此都要付出代价。

办公室恋情主要分为三种:

    第一,双方未婚,因为接触时间长、距离近,也没有渠道认识其他人,因此日久生情。这属于男女正常恋爱。

    第二,一方单身,另一方已婚。主要形成于同事之间或有业务往来者。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明爱婚外情支持服务机构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九成的婚外情有以下共同特征:夫妻两人本无重大感情裂痕;第三者是出轨一方的朋友或同事;往往由互生好感慢慢发展为恋情,要想中途抽身时已非常困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情感办公室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