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32岁北漂女用五套房征婚

http://www.jknews.cn  2010-05-11 16:14:3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有一名北漂女子在论坛发帖征婚,并称自己将用5套房产做嫁妆。征婚内容如下:

  我今年32岁,河北人,长得一般,有点黑,算是丰满,130多斤。咱是没什么姿色,但是咱不缺票子。北京5套房产就是资本!

  一套在丽湾,80多平的,有了地铁就是抢手货;一套在亦庄,60多平,环境很不错;一套在天通苑,小白领特别多,出租用的;还有两套在美立方,最近才投资的,80多平,地段相当好,肯定升值。

  当然,小型投资客只是我的副业,主业是做外贸,我自己有一个外贸公司。特别强调房子,好像有点可笑,但是生活就是这么可笑,如果我是一个北漂穷剩女,估计这辈子也嫁不出去了。

  就因为有点钱,所以身边一直不缺男人,但经历真是不堪回首……

  第一个东北男人,太暴力,一吵架就被他煽嘴巴子,在外面特别要面子,一副穷酸相还装大爷!

  第二个北京男人:好吃懒做,就知道吹牛,一肚子花花肠子,最忍无可忍的是花着我的钱被我捉奸在床!

  第三个天津男人:人是不错,也算老实,就是卫嘴子,比女人还婆妈,胸无大志,我在北京混10年买了5套房,他呢,北京混5年,换了不下10个工作!

  第四个上海男人:更不靠谱,小气的要死,花他钱跟要他命似的,出去吃饭,他就没掏过钱包!

  我真的受够这些臭男人了!我知道他们更喜欢我的钱,那我就把我的钱都亮出来!我有5套房产,谁娶我?!当然,想娶我也不是那么简单的,看看我列的条件,非诚勿扰:

  1、 东北男、北京男、天津男、上海男一律不要,跟以上4个地方有直系或旁系血亲的也不行!

  2、 长得可以不帅,但要干干净净,不能邋里邋遢,健美点的更好,纯粹为后代考虑。

  3、 身材高大魁梧,178以上,我将近160,比例比较合适,女人总是希望有个宽大的肩膀可以依靠。

  4、 年龄30-45岁,事业成不成功不要紧,重点是踏实而且精力旺盛的男人。

  5、 幽默、有情调,对我要温柔,要喜欢女生撒娇,野蛮的都闪边去。

  6、 不能混混,怎么着也得有个5年计划什么的,不是蓝筹股你也得是个绩优股不是,我可不想花钱买个垃圾股回来。

  7、 有欣赏美的能力,也有看美女的权利,但是在你眼里我才是最美。

  看到这样的帖子,顿时有点哑然,在这个房车时代,爱情和房子到底能不能放在一个天平上衡量。我承认经济的确是爱情稳固的保障。但是如果用房车当成谋取幸福的工具,未免有点让幸福大打折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征婚北漂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