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女人 寂寞一点又何妨!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7:12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夜色深深,只听那得风声簌簌,夜雨潇潇。江南的六月,常常烟雨霏霏。迎面拂来的风,还带着丝丝凉意。

  伫立窗前,看一帘雨丝,心也怅然。空气中,透着微微的凉,悠然地漫入心底。静坐在寂寞的边缘,听着忧伤的旋律。这样的季节,很轻易的就沾染上落寞,无来由爱上孤独。满屋弥漫着寂寞与孤独的味道。

  有雨的夜,全世界在为我落泪,闭上双眼,用心感觉泪的包围!忧伤的旋律中,有一个失眠的女子,把酒当歌,空对月……

  思念,总是在这静谧的夜晚,偷偷袭来;忧伤,弥漫于心灵的每一个角落。多少个夜阑人静的深夜,我把寂寞和孤独放在心上细细研磨。带着夜的宁静,心的悲伤,默默的、努力寻找人生的支点。

  曾几何时,喜欢上了忧伤的音乐,爱上了伤感的文字。那些徐徐飘进耳朵的忧伤旋律,让人有种想要落泪的心酸。敲打着伤感的文字,心情充满着无奈。

  刘若英的《一辈子孤单》也许最能体会出我的心情。我想我会一直孤单,一辈子都这么孤单……刘若英的歌总是这么容易让我陶醉。也许是因为歌词里的人与自己太过于相像。

  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孤单,也变得出奇的安静。其实我生来并非是个安静的我,只是累了,不想再做任何无谓的挣扎。即使走在喧嚣的街道上,我依然能听到自己心中的几许叹息和无奈。


  日子总是不知不觉得从指缝中流失!岁月不是能让人越来越坚强吗?可是我为什么依然如此脆弱和善感。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一句话、一则新闻、甚至一个背影而落泪。常常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属于自己的泪。

  或许,我最大优点演绎成了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这人太坚持自己的原则!我喜欢自己追求的东西,尽管那会很难,很辛苦。可我就是要那种心底的真爱。对于主动送来的礼物,伸手就能够到的星星,总让我那么的排斥。也因此,我成了一个孤单的人!

  人生百态,很多事,很多人,是好是坏谁都说不清。有些人,前一分钟还在信誓旦旦的说爱你,护你一辈子;下一分钟却拥着别的女人,甜言蜜语。

  一切的真真假假,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相信?还能相信什么?不想再卷入感情的漩涡,是因为害怕。因为有了太多的害怕,所以自己选择了主动放弃。

  灵魂一旦清醒,心绪就会长出一对隐形的翅膀,在无边的暗夜里自由飞翔。淡淡的伤感滑落心底,释放着那些欲罢不能的往事。

  抬头凝望如织的雨幕,那丝丝凄清滴落在眼眸深处,溅起一朵朵温情的浪花。那是浸润了千年的相思,飘落于眸中激起的阵阵涟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女人寂寞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