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如意”挂面等三批次食品停售 因有害物超标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10  未知  编辑:admin

  北京市工商局宣布,全市停售三种食品,包括两批次“增白”挂面和一批次添加剂超标的酱黄瓜。

  不合格产品包括:北京物美京北大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分公司销售的“如意”北京精制玉带面(400g/袋 20090603)检出过氧化苯甲酰超标;北京国泰平安百货有限公司密云店销售的“顺天恒丰”牌西红柿面(350g/把 20090820)被检出过氧化苯甲酰超标;北京天超仓储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十一分公司销售的“聚福”牌酱香黄瓜( 300g/袋 20090315)被查出苯甲酸、甜蜜素超标。

惊!有人天生不能看阿凡达(图)

小心!“尾货”真的淘到“宝”了吗?

“蚁族”你们准备好过年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