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光谷绝味鸭脖店翅尖被检细菌超标160倍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5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光谷绝味鸭脖店绝味翅尖被检细菌超标160倍!

  汉口精武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生产、光谷某大型超市销售的精武鸭翅大肠菌群超标160倍;湖南省长沙阿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绝味鸭脖光谷店销售的散装绝味腐竹大肠菌群超标160倍,散装绝味翅尖菌落总数超标10倍;沃尔玛(湖北)百货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散装五香牛肉菌落总数超标35倍、大肠菌群超标73倍;湖南省一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汉阳区美家乐副食品商店销售的一鸣豆香四溢片片香豆干菌落总数超标266倍……

  昨日,武汉市工商局公布了“五一”节前食品抽样检测结果,其中上述精武鸭翅、绝味翅尖、腐竹、一鸣豆香四溢片片香豆干等8个批次的食品均被不同程度地检出菌落总数及大肠菌群超标。据介绍,本次监测对象主要为该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洪山区、硚口区和汉阳区的食品经营者,涉及19类共计185个批次的食品。市工商局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熟肉制品,食用前一定要高温加热,并且不可长久存放,尽量即买即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