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一批次“泰香牌”泰国香米镉超标 限令下架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56  未知  编辑:admin
一批次“泰香牌”泰国香米镉超标 限令下架


  一批次今年6月24日生产的5KG泰香牌泰国香米被检出镉含量超标。昨日(23日),深圳市福田区消委会公布了近期在辖区市场上随机抽取的30批次不同品牌预包装大米产品的比较试验结果。目前,样品的总经销商已对该产品进行下架退回处理。

  从总体检测结果来看,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超过九成,仅一批次由汕头经济特区金源米业有限公司2009年6月24日生产的5KG泰香牌泰国香米因“镉”超标不符合要求。目前,该样品的总经销商接到福田消委会发出的检测结果报告后,已表示对该产品进行下架退回处理,并承诺该品牌产品在取得国家相关部门的检验合格证后才会重新投入市场。

  你想知道怎么防治甲型H1N1流感吗?

  甲流究竟肥了谁的荷包?

  扪心自问:我们为孩子提供了什么样的环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