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沃尔玛被指卖假银鳕鱼后续:现已集体下架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59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卖得正火的“银鳕鱼”在沃尔玛悄然下架。日前,记者走访北京沃尔玛多家分店,在生鲜冷冻水产区,均不见“银鳕鱼”的踪影,就连商品标签也都消失。

  近日,有市民反映,听说鳕鱼营养价值高,特地去沃尔玛望京分店买到一种“银鳕鱼”,每斤只售11元多。但做成菜食用后腹泻不止,查过相关资料后,怀疑买到的是假银鳕鱼,是一种油鱼。而中科院的专家也初步判断,所谓的“银鳕鱼”是油鱼。“4月28日上午还有卖呢。有两种:每250克110多元包装的,还有11块多钱一斤的,但下午都撤架了。”沃尔玛宣武门分店的店员如是说。

  记者随后登录沃尔玛官方网站,未发现其发布相关声明,而沃尔玛北京地区公司事务部韩经理表示,两种价位的鱼肉是“两批商品”,而检验检疫报告显示,其原产国分别是俄罗斯和法国(大西洋海域)。韩经理称,晨报刊发报道后,沃尔玛与供应商进行了沟通并核实情况,目前仍处于情况核实阶段。“暂时对该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待情况核实后,再做进一步行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曝光沃尔玛银鳕鱼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