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悠果”话梅皇再被曝光 已经被停售7批次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37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卜蜂莲花检出了二氧化硫超标的烤鱼片。25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新一批不合格食品停售名单,卜蜂莲花超市草桥店出现在黑名单中。

  据市工商局通报,北京卜蜂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草桥店销售的标称“青岛大洋舰海产品有限公司”今年4月生产的80克袋装“大洋”烤鱼片,检出二氧化硫超标。另外,标称兰州嘉年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悠果”话梅皇,也再一次因为二氧化硫超标,被责令停售。“悠果”今年已经因质量问题被停售了7个批次。

  市工商局本周共抽取样本695个,不合格样本13个,抽检合格率为98.13%。其中蔬菜、鲜肉、食盐、大米、食用油、食糖、水发产品、鲜奶、干果、坚果、谷物粉制品、方便面、干菜、小麦粉、即食米面食品、辣椒制品、蜂产品抽检全部合格。市工商局提醒市民: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曝光悠果话梅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