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Vantage Drilling公司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

http://www.jknews.cn  2015-11-10 16:47:13  未知  编辑:明通

   Vantage Drilling公司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

  Marketwired 2015年11月1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Vantage Drilling公司(以下称“Vantage”或“公司”)(美国粉单市场股票代码:VTGDF)报告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公司净亏损524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17美元,与之相比,公司在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为净亏损56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02美元。

  公司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财务结果包含几项对业绩有实质性影响的重大事项。这些事项以及公司对未来的展望在公司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Q表格季报中有更充分的讨论,可在公司网站和SEC网站查阅。造成截至2015年9月30日和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产生净亏损的重要事项包括:

  Titanium Explorer。2015年8月31日,使用我们的Titanium Explorer在美国墨西哥湾运营的客户向我们发出了在现有油井完工后即终止Titanium Explorer服务合同的通知,我们在9月初完成了这口油井并拆除了钻井设备。我们认为终止合同是不合法的,并于2015年8月31日启动仲裁程序挽回损失,包括与不正当终止合同相联系的未来收入和支出损失。我们确认与取消合同有关的递延收入(deferred mobilization revenue)为2150万美元 。

  Cobalt Explorer。2015年8月13日,我们依据合同条款与船厂终止了Cobalt Explorer的建造合同。和终止合同相联系,我们支出了大约3120万美元的开发费用以及Cobalt Explorer融资产生的利息。在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月,项目取消前产生的利息为79.2万美元。在 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三个月,Cobalt Explorer产生的利息为130万美元。

  提前还债收益。在截至2015年9月30日和2014年9月30日的三个月,我们确认提前还债收益分别为大约1270万美元和110万美元。

  重组费用。为应对目前市况,我们削减了钻井船队的运营费用和资本支出。在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月,我们确认了大约25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主要包括与裁减辅助人员相联系的遣散费用。

  所得税拨备。我们的所得税通常取决于我们的经营结果,但是当我们在依据收入总额或资产价值计算所得税负债的地区产生较高收入时,经营结果和所得税费用不相关。此外,我们被要求根据对一年迄今为止的时期预估的年度实际税率报告所得税拨备。预估的年度实际税率的任何调整都将导致对较早的报告期做追补调整。由于Titanium Explorer合同被取消,我们大大下调了对2015年剩余时间经营结果的预期,这明显影响了预估的年度实际税率,导致在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对所得税拨备有大约5240万美元的调整。

  我们不再举行讨论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的电话会议。

  开曼群岛豁免公司Vantage是一家海上钻井承包商,拥有三艘超深海钻井船Platinum Explorer、Titanium Explorer和Tungsten Explorer,以及四座Baker Marine Pacific Class 375超级自升式钻井平台。Vantage的主营业务是承包钻井机组、按天提供与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有关的设备以及工作人员。Vantage还为其他公司的钻井机组提供建造监理服务,并将运营和管理这些钻井机组。Vantage通过它拥有的7个钻井机组面向全球的重要、国有和大型独立石油与天然气公司提供离岸钻井承包服务。

  上述信息含有根据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受制于特定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如上所示或者在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已有披露。由于这些因素的存在,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指示或暗示的有重大差异。

  Public & Investor Relations Contact:

  Paul A. Bragg

  Chairman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Vantage Drilling Company

  (281) 404-4700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