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中金荣登《机构投资者》“2015年全中国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第

http://www.jknews.cn  2015-11-24 14:59:08  未知  编辑:明通

   瑞士信贷重返第二,继续取得不俗业绩

  Marketwired 2015年11月23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连续第四年荣登《机构投资者》“全中国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第一名,不过其领先优势较2012年以来有所缩小。“全中国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是《机构投资者》对中国领先的卖方证券分析师团队进行的独家年度排名。

  完整排名结果可以登陆网站 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ankings 查阅。

  中金公司共赢得18个团队席位,较去年减少7个,较排名第二的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多出3个,瑞士信贷上榜团队总数增加4个,排名位次上升一位。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各有13个团队上榜,并列第三,美银美林上榜团队总数减少1个,排名从第二滑至第三,摩根士丹利上榜团队总数增加5个,排名从第五上升至第三。摩根士丹利的位次上升使得去年排名第四的瑞银集团(UBS)下降一位,尽管其上榜团队增加2个,总数达到12个。

  来自15家公司总共101位分析师出现在今年的排行榜中。了解完整的上榜阵容,请访问:http://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6021/Overview.html 。

  还有100位分析师和7家分析服务提供商符合最低票数和其他资格标准,但是没有上榜,因为每个领域被限制为前3名分析师,加上某些条件下的亚军。有关这些分析师和公司的数据可以从《机构投资者》杂志获取。了解详情,请致电212-224-367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awalker@iiresearchgroup.com ,联系AlyssaWalker。

  票选上榜的101位分析师中有25位分析师是首次上榜,占比近四分之一,其中包括首次在各自领域排名第一的2位分析师。美银美林的Yuan yuan (Tina) Long在必需消费品领域排名第一,中金公司的洪亮在经济领域排名第一。

  这些新面孔来自13家公司。摩根士丹利上榜的新面孔最多,有5位,接下来是瑞银集团,有4位新面孔上榜。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

  联系方式:

  Alyssa Walker

  awalker@iiresearchgroup.com

  (212) 224-367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