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科塔克证券荣登《机构投资者》“2015年全印度最佳分析师团队”排

http://www.jknews.cn  2015-11-17 14:21:35  未知  编辑:明通

    瑞士信贷和麦格理资本证券在印度最佳卖方分析师团队年度排行榜中位次跃升幅度大

  Marketwired 2015年11月17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科塔克证券(Kotak Securities)在《机构投资者》本年度“全印度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中的排名位次跃升了两位,首次荣登该排行榜的第一名。“全印度最佳分析师团队排行榜”是《机构投资者》对印度领先的卖方证券分析师团队进行的独家年度排名。科塔克证券总共有11个团队上榜,较2014年增加了2个。

  完整排名结果可以登陆网站 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ankings 查阅。

  排名第二的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上榜团队也增加了2个,总数达到9个,排名位次跃升了3位。

  今年上升幅度最大的是麦格理资本证券(Macquarie Capital Securities),其上榜团队增加了4个,总数达到7个,排名从第12位大幅跃升至第3位。它与去年排在第3位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并列第3,摩根士丹利上榜团队总数减少了4个。

  如果按照加权分数排名,即第一名记4分,第二名记3分,以此类推,排名顺序会有变化。瑞士信贷排名第一,加权得分28分,紧随其后的是科塔克证券,加权得分26分。摩根士丹利仍居第三,加权得分16分。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与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和野村证券(Nomura)并列第8,如按加权分数排名,德意志银行加权得分12分,排名第4。麦格理资本证券紧随其后,加权得分11分,与野村证券并列第5。

  来自22家公司的71位分析师出现在今年的排行榜中,包括4家去年没有入围的公司:Antique Stock Broking、Batlivala & Karani Securities India、IDFC Securities和辉立证券(印度)(PhillipCapital(India))。点击这里,查看今年的上榜阵容。

  来自大约30家公司的150多位分析师符合最低票数和其他资格标准,但是没有上榜,因为每个领域被限制在前3名分析师或小组,加上某些条件下的亚军。了解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awalker@iiresearchgroup.com 或致电(212)224-3677,联系AlyssaWalker。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

  联系方式:

  Alyssa Walker

  awalker@iiresearchgroup.com

  (212) 224-367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