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中铁信托2017年度成绩单出炉,实力铸就斐然业绩

http://www.jknews.cn  2018-03-06 01:49: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7年以来,中铁信托不忘初心,坚持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在支持实体经济稳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实现自身的跨越发展。

近期,中铁信托再次跻身2017川企百强之列,入围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注册资本从32亿元增至50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再创佳绩,处于行业中上水平,在2017年交出了一份骄人的成绩单。同时,中铁信托致力于打造金融控股平台,资本金的进一步充实,也有助于这一战略的推进实施。

再入川企百强,彰显企业实力

2017年12月8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弘扬企业家精神 做优做强做大”2017年度四川企业100强榜单揭晓,中铁信托再次入围,位列四川百强企业第67位,较去年上升25位;同时,中铁信托再次入围了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位列第32名,较去年上升3位。

中铁信托的再度入选,表明中铁信托在支持四川经济发展,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令人瞩目,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创新服务的优化升级也得到了社会、行业及地方政府的广泛认可。

慈善爱心送暖,直面责任担当

2017年以来,中铁信托准确研判经济新形势、洞察市场新趋势、顺应监管新要求,坚持科学管理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按照“稳中有进”的工作基调,积极布局康养产业、资产证券化、PPP项目、MOM等新兴业务。中铁信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立发行了四川首单环保类慈善信托,九寨沟发生地震后及时献出爱心捐赠20万元,给灾区人民送去关怀和温暖,体现了中铁信托自觉担当的央企精神。

中铁信托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高。截止2017年底,中铁信托资产总额17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接近20%;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300亿元,产品到期兑付率为100%,缴纳税金超过7亿元,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信托行业繁荣的重要力量。

中铁信托总经理景开强表示,在2018年,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服务、可持续”的经营理念,以建设行业一流现代综合金融企业为抓手,创新业务满足市场主体多样化投融资需求,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争取为新时代下治蜀兴川作出积极贡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