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业绩增长760%!51公积金获朱从玖副省长颁奖点赞

http://www.jknews.cn  2018-12-12 16:20:43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8年12月11日,由浙江省商务厅等八个省级部门联合主办的“之江创客”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等十个厅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51公积金荣获本次大赛成长组一等奖,再一次证明了政府、社会和行业对51公积金的认可和支持。

51公积金荣获大赛一等奖

朱从玖副省长(右一)向51公积金COO陈蓓珍(右三)表达祝贺并颁奖

致辞环节,朱从玖副省长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在新一轮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经济和技术发展浪潮中,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精心谋划电商‘双创’政策,着力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充分激发调动全社会的创新激情、创业热情,让浙江这片土地继续奋力书写创新故事。”

朱从玖副省长致辞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情况。据悉,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项目2000余个,项目来源地扩展到美国、墨西哥、马来西亚、粤港澳、贵州等10余个国家和省市。参赛项目从电商领域扩展到包括电商、新零售、物联网、物流等多个数字经济领域,使得今年的大赛从一个“双创”赛事平台逐步转型为了一个“双创”综合服务平台。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介绍大赛情况

此前一日的总决赛上,51公积金与成长组其余10个项目同场角逐,最终以高分斩获大赛一等奖。在颁奖典礼上,作为大赛优秀项目代表,51公积金联合创始人兼COO陈蓓珍再次向在座领导、专家、媒体和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项目路演。

51公积金COO陈蓓珍现场路演

作为国内领先的公积金衍生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的51公积金基于公积金查询、政策咨询等基础服务,解决用户公积金查询难的痛点。通过深入挖掘用户需求,51公积金创新开拓了公积金衍生金融服务模式,提供公积金信用贷款、授信办卡、消费分期等新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公积金用户的需求。针对银行等金融机构,51公积金能够输出数据服务能力,并提供联合建模的解决方案,提升银行风控水平。

51公积金的创新商业模式得到了用户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双重认可。2017年,51公积金营收较上一年增长了760%,用户规模增长了118%,实现了强劲的增长态势,2018年度也实现了快速增长。自成立至今,公司在资本市场共收获3轮融资,总融资额破亿元人民币。

作为数字经济的发展高地,浙江涌现出了一批带动创业创新的电商独角兽企业和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已逐步成长为全球电子商务中心。51公积金作为金融科技准独角兽,也将立足浙江这片创新沃土,吸收养分,为浙江的创业创新贡献力量。

附: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一 等 奖   

成长组:51公积金管家、宋小菜生鲜反向供应链

初创组:巨岩科技 

二 等 奖   

成长组:Ecree、花彩+、云犀、我在家 

初创组:“灵客”智能对话母系统、“假日小队”亲子社区 

三 等 奖   

成长组:得体供应链、轻奢生活优选电商平台、蓝调云仓、淘粉吧、佳钓尼垂钓云平台 

初创组:Kittcamp自动驾驶学院、智多金S2B童装平台、艾声科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