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eSilicon将在2015年12月10-11日举行的CSIA-ICCAD大会上展示最新S

http://www.jknews.cn  2015-12-08 10:57:05  未知  编辑:明通

    Marketwired 2015年12月8日美国加州圣何塞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半导体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eSilicon今天宣布出席12月10-11日在中国天津举行的CSIA-ICCAD 2015大会(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5年会暨天津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活动:

  eSilicon将介绍eSilicon ASIC服务和新版eSilicon STAR在线工具。STAR是eSilicon的在线设计虚拟化平台,能够帮助客户优化ASIC设计、评价IP、比较价格和跟踪制造里程碑。

  与会者可在eSilicon的A65展位近距离考察STAR工具和我们的ASIC服务。

  人物:

  eSilicon高级客户营销经理Elwin Luo

  时间:

  2015年12月11日13:25,主题论坛(1)EDA、IP及IC设计服务

  地点:

  中国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二层213会议室

  关于eSilicon

  eSilicon引导客户踏上快速、准确、透明、低风险的ASIC之旅,从概念走向量产。用eSilicon STAR工具在线探索客户需求,与eSilicon专家互动,以灵活的合作模式使用eSilicon的半导体设计、定制化IC和IP制造解决方案。eSilicon为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品和医疗等广泛的市场提供服务。获取所需的数据、决策力和技术,避免走弯路。www.esilicon.com

  The right chip. Right now(TM)

  联系方式:

  Sally Slemons

  eSilicon Corporation

  408-635-6409

  sslemons@esilicon.com

  Susan Cain

  Cain Communications

  408-393-4794

  scain@caincom.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