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护肤界“美白骗局”大揭露…这才是真正美白的方法!

http://www.jknews.cn  2017-09-07 10:29:1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肌如白雪 —肤若凝脂— 皓腕凝霜雪,引无数仙女们竞折腰!

虽然美白这个话题老生常谈了,现在烈日当头的夏天,仙女们对美白的需求犹如滔滔江水,有人甚至追求白,陷入“美白骗局”而不自知,觉得不得不来提醒各位仙女们,别人踩过的雷千!万!别!再!碰!

美白骗局需提防!

骗局1:果酸美容

果酸美容可谓是护肤界的一个热门话题,凡是说到抗老除皱,多半会提到它。最早由美国医生提出的,发现它能使人的表皮剥落,于是“顺水推舟”地推出一批护美的生物理论,如刺激真皮新陈代谢、重新长出嫩皮,在智能美白上更被引为“上帝之手”般的存在。

真相:果酸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能抑制黑色素,改善皱纹。但果酸比较刺激,浓度控制不好,会出现被灼伤的现象。同时使用果酸的有机护肤,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