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养生 >

【精】我成功美白牙齿辛酸泪

http://www.jknews.cn  2017-09-07 09:52:11  http://meiya.ycwz555.com/ya_fi  编辑:系统采集

大家好,我叫孙芳,今年26岁,大学毕业两年,在整个高中和大学的岁月里,黄牙妹这个外号都一直困扰着我。不厌其烦。别人每次这样叫我,我虽然装着不在意,但是心里满满都是泪。现在,经过九年的战斗,满口黄牙彻底变白了。不爱美的人,不知道牙齿黄有多痛苦,为了同样正在受牙齿黄折磨的朋友少走弯路,我把我和黄牙抗争的经历写下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注:特别要感谢蒂姿琳,在她她的帮助下,现在黄牙已经完全美白了。 

  高一下学期开始,我开始不敢开心地笑了,因为我开始注意到我的牙齿比其他同学都黄很多,就像每天都没有刷过牙一样,刚开始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找了一家牙科诊所,超声波洗牙,能感觉到洗出来很多的牙结石,但是洗完以后照镜子,牙齿一样的黄,哎,洗牙以后牙齿整整难受了三天。后来各种偏方齐上阵,用醋刷牙,小苏打,好几个牌子的洁牙粉,通通都不能解决我牙齿黄的问题。 


  各种各样方法全部用完,牙齿该黄还是黄,我彻底绝望了,因为刚好那个阶段大学要毕业了,每天都是面试找工作,在和面试考官的交谈中,我总是不能足够的自信去面对他们,还好,经过数次面试,我进入一家大公司做文职。工作的问题解决了,谈对象成为父母每次电话里面的唠叨。我本来长的还算漂亮,毕业以后也有几个人追求,但是到后面都不了了之,我心里明白,他们是嫌弃我的满口黄牙。 

那时候特别伤心,就发誓不管付出多少代价一定要美白牙齿。 

  人生就是这样,事情总会有转机的。去年六月,我在网上找资料,偶然在一个论坛上看到一个吧友的解决黄牙的方法,她说用一种方法,家用超方便,后面跟帖的很多,大多反馈用它已经成功美白牙齿,按照他说的,我找到了这家微信 蒂姿琳(微信号: 拿走不谢) ,抱着试试的态度。 

 用三天后了,第4天早上起来,我照了下镜子,看到我牙齿好像真的白了不少,简直高兴得跳了起来。每天坚持早晚都用,后面每天效果都是看得见的,几天左右时间,牙齿白了一个档次。 

注:用了三天的效果。 

  现在,已经用完1个月了,我的牙齿依然炫白靓丽,我心里明白,这一次是真的解决了牙齿黄的问题。希望我的经历,可以帮到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