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眉山销售的火腿肠商品监测 三批次不合格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4:11  未知  编辑:admin

  三季度,四川省工商局对成都市、雅安市、眉山市流通领域销售的30个批次火腿肠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验,合格的27个批次,合格率为90%。

  消费者买火腿肠要留意这三种产品不合格。标称北京州成工贸有限公司生产“海食府” 早餐肠(500g/袋2009年5月15日),蛋白质、淀粉项目不合格。标称太原市小店区津泰食品厂生产的“津泰” 麻辣早餐肠(450g/袋2009年8月1日)、“津泰”泡山椒香脆肠(400g/袋2009年7月3日),蛋白质、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蛋白质是火腿肠的主要质量指标,国家标准GB20716-2006《火腿肠》标准规定:普通级火腿肠蛋白质应≥10%。菌落总数是重要的微生物学卫生指标,属于生物性污染指标,是影响食品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四川省工商局2009年3季度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食品结果汇总表

  商品类别:火腿肠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