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超女整容致死曝行业乱象 无资质医生走穴问题严重

http://www.jknews.cn  2010-11-30 13:09:31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经的超女选手王贝整形致死经曝光后,引起社会对医疗美容行业的一连串质疑。

    业内人士透露,医生走穴是行内的潜规则。走穴的医生中,有很多人是没有资质的,有些甚至根本不是整容医生,只是内科或外科医生,但是会到非法开设的小整容院里去做手术。“如果对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认真详查,还会发现很多不规范的地方”。

    研究者称,目前全国拥有美容机构超过300余万家门店,其中40%左右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但仅有不足10%的美容机构拥有医疗实力,而拥有医疗美容从业资质的机构更是少之又少。

    医疗美容法规滞后、监管不力被认为是医疗美容行业乱象的两大主因。专家认为,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在职能上管办不分导致了监管难

    又一个生命带着对美丽的憧憬和遗憾陨落。本月15日,曾经的超女选手王贝走进湖北武汉中墺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合手术,却不想美丽尚来不及绽放就已凋零。各方消息证实,王贝因整形手术而死亡。而仅仅就在3天前,48岁的陈华(化名)在北京荣军医院也因整容致窒息死亡。

    王贝整形术后死亡事件发生后,卫生部责成湖北省卫生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就在公众等待这一调查处理结果之时,一连串对医疗美容行业的问号破空而来。记者了解到,围绕医疗美容行业的一系列问号,并非因王贝之死而产生,而是早已存在。

    致力于医疗产业研究的唐尧告诉《法制日报》记者,目前医疗美容已成为继住房、汽车、旅游、电子通讯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在快速的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一系列的问题。那么,何时才能让这些问题的解决不以死亡为代价?《法制日报》记者就此进行了深入采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医生整容超女走穴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