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盘点09年度6大整容惊悚片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45  未知  编辑:admin

  2009年已成为过去时,但一幕幕整形美容事件是遮也遮不住、挡也挡不掉的画面,有喜有悲,也有让人惊诧而倍觉不可思议的。就让我们以娱乐的精神,欣赏这场年度惊悚电影颁奖礼,刺激一下在年关时疲惫不堪的大脑。

  1、《致命吸引力》——港妇抽脂丧命

  惊悚程度:★★★★

  剧情:去年11月,香港《文汇报》报道,整容超过17次的香港71岁老妇在抽脂手术期间突然死亡。2006年死因法庭裁定她死于不幸,2009年涉事整形外科名医李××被控5项专业失当控罪。

  《红色警戒》——拉皮成面瘫

  惊悚程度:★★★★

  剧情:佛山禅城的一位女士6年前花了4000元在当地一家专科门诊部接受了拉皮手术。术后不久,她觉得左耳前区很痛,经鉴定为两侧面神经混合性损害、轻度面瘫,属九级伤残。

  影评:很多爱美人士都宁愿相信好听的,易误听误信选择错误。实际上,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尤其是拉皮、隆胸这些较大的整容手术。若加上医术低、医德差的医生的人为因素,拉皮致面瘫、抽脂隆臀致肺栓塞这样耸人听闻的事就可能发生。

  在各人群中,老年人整容最应谨慎,因为他们多有老年病、慢性病,不一定适合整容。而且,老年人需要的多是拉皮、抽脂等风险较大的整容手术,风险更大,更需要求美者慎重选择,毕竟,为整容而丢命的事怎么算都不划算。

  但整形专家同时重申,手术失败还是占极少数,大可不必闻之色变。

  2、《哭泣游戏》——称骨收费

  惊悚程度:★★☆

  剧情:殷小姐找到无锡一家整容医院打算改脸形,却被告知该院磨下颌角改脸形以切除下来的下颌角骨头重量计算,每克收费5880元,平均费用为2.5万元。

  影评:称骨算钱可以,但拿走我的骨头,我还要称骨按重给你钱?谁买谁卖还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哭笑不得的游戏。这类例子不少,注射肉毒素是按部位收费还是按一瓶(肉毒素)收费没有定论。物价局说,民营私立的整容医院属营利性医疗机构,定价收费按市场需求自行确定。市场经济的游戏难道就不需要先画一个圈?一个整形美容行业的收费标准和指导价是我们希望拿在手里、数在心里的东西。

  3、《惊爆内幕》——杀人取脂

  惊悚程度:★★★★★

  剧情:杀了人抽取人体脂肪在黑市贩卖,最后用于整容?秘鲁警方打掉一个杀人抽脂、贩售人体脂肪的犯罪团伙,怀疑这些人体脂肪卖给了欧洲的美容公司。按嫌疑人说法,每升人体脂肪能卖1.5万美元。

  影评:整容使用美容材料,竟是来自另一个人的身体?不少人宁愿相信“非主流”的美容方法,金丝美容、喝尿减肥都堪称经典的“非主流”方法。但用到人油,其本质已超越法律范围,堪称变态。

  4、《秘密与谎言》——隆胸失败爬高压塔

  惊悚程度:★★★

  剧情:去年10月26日下午,湖北籍女子赵某爬上了30米高的高压电线塔。她自称在广州某整容医院进行隆胸修复手术失败,与院方无法达成赔偿条件才出此下策。后被揭露,赵某已有三次“袒乳索赔”的经历,此次索赔还拒绝了院方提出的找第三方鉴定手术是否成功的建议,被质疑假维权真敲诈。

  影评:在医患关系中,患者(受术者)一方通常被视为无辜、被动、受伤害的一方。而赵某让我们开始思考,我们是不是太忠诚于惯性思维了呢?也许,被认为的“碰瓷”人可能的确是被撞倒的,被“钓鱼执法”者未必是无辜的,说自己被整形毁容的人可能自己就是职业医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