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容必知的常识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32  未知  编辑:admin

  不是要求你多么专业,有时候只需要略懂一二,比“文盲”强一点儿,整容的长征路上就能少走几步弯路。

  挑对时间了没有? 吸脂手术适合季节:春季、秋季、冬季。

  最常见错误:本想在夏天秀出身材,结果要在吸脂术后穿一个月的塑形衣,还要绑绷带,简直是给炎热天气火上浇油。

  除皱手术适合季节:春季、秋季、冬季。

  最常见错误:无论在面部哪个部位做除皱手术,术后都需要用厚厚的纱布固定,误撞在天热时做除皱,纱布会让脸上捂出痱子的。

  割双眼皮、祛眼袋 、隆鼻等手术可以不分季节,但是每种手术恢复时间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要选择手术时机。如果不需要会见重要客户,一些小手术可以选在周五,比如除眼袋,一天后就可以拆纱布。如果要做一些需要五六天才能拆线或拆纱布的手术,最好能休息一周。

  做个好妈妈

  鉴于越来越多的孩子被母亲带到医院去整形,在此有必要转达对少男少女整形的两点建议:

  1、双眼皮、上眼睑下垂、隆鼻等美容手术,年满18岁的成年人方可实施;

  2、吸脂、隆胸,下颌角去除,高颧骨去除等美容手术,年满22周岁的人才适宜。

  ◆技术造假常用招数大曝光

  1.利用大家对手术的恐惧,号称“不开刀、不手术”。

  比如把“内路眼袋”(从结膜开刀去除脂肪)说成是吸脂;把手术切口隐蔽说成“不开刀隆鼻”。

  2.号称“无痕、无疤”。

  手术都会遗留痕迹,不过有轻重之分罢了。

  3.冠以华丽的玄妙的词藻,如仿真、生态、生物焊接等,或是大玩高科技概念。

  如“高分子双眼皮”实际上就是以埋进尼龙线完成的双眼皮手术(目前双眼皮手术仅有埋线和切开两种方法),这与大医院的方法并无两样。又如基因(DNA)除皱就是指注射肉毒素(Botox)除皱,也有嫌弃“毒素”二字改称生物素的,而“ 瘦脸 素”指的也是这款产品。

  再如随着光子嫩肤的广告铺天盖地,为体现自己的优越性,又更名为光量子,让大家以为是继光子之后的第二代技术,其实是瞄准时下热门,自弹自唱。

  4.片面夸大进口仪器的功效。

  比如说“进口体外超声吸脂仪,能自动避开神经血管”,须知操作仪器的是人,吸脂效果关键还是看医生的水平高低,这与操作简单的皮肤治疗仪可不同。

  5.利用一些人崇洋媚外的思想,冠之“韩式”、“日式”、“美式”的名词。

(实习编辑:刘秀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