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眼部整形美容的常识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27  未知  编辑:admin

  爱美是人之常情和自由。眼部整形美容就是通过医学手术的方法使丑容变美容并达到保护视功能的目的。

  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如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各种先天畸形需视病情择期手术;成年人的双重睑成形术、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窝再造术、义眼安装术以及各种外伤畸形及肿瘤摘除术后的眼整形术,均为年轻病人迫切要求手术的项目。

  随着岁月的流逝,眼睑皮肤松驰造成眼角鱼尾纹和三角眼、下睑眼袋、老年斑等又是老年人常遇到的问题,成功的手术可以挽留青春美目却是新潮和时尚。

  近数年来,由于显微手术器械针线及仿生材料的应用,使手术后留下的疤痕极轻微,手术方式的改进成功率大大提高,使受术者增添了不少信心,精细手术的结果真是可以以假乱真,旧貌换新颜。

  对眼球缺失的病人,可以定制义眼(假眼)。

(实习编辑:刘秀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