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今天您“非手术美容”了吗?

http://www.jknews.cn  2010-05-17 10:20:55  健康传媒网  编辑:admin

  如果说“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是古代女性的美容功课,那么非手术美容就是现代女性一生中梦想的蝶变。从最初的割双眼皮、隆鼻、祛眼袋,到现在的午餐美容、注射美容、微创、无创的整形美容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女性认可、接受并尝试。

  那么,2010年整形美容有哪些新概念?整形美容的发展趋势又是什么呢?

  2010年美容界美容新概念
  
  ●时尚概念:“午餐美容”
  不用吃药,不用开刀,也不用住院,几分钟就能完成求美者想要达到的美容效果。爱美女性可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去医院进行美容护理,轻而易举留住属于自己的时尚、美丽。
  
  ●时尚概念:注射美容
  在微整形美容风潮中,“注射美容”风靡全球。“注射美容”就是借由皮下注射某些药物或制剂,达到消除皱纹、填平凹陷瘢痕、丰满五官、雕塑脸形等效果,这个热门的议题,也是目前国际整形美容医学中所重视的手术项目之一。

  2010年非手术美容关键词
  
  ●关键词:除皱、瘦脸
  除皱、瘦脸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永远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以前——手术除皱、瘦脸,惜时如金的人可能因为时间的不充裕而错失美丽的机会,如今——不开刀就能达到除皱、瘦脸的效果。非手术美容,让您快速实现除皱、瘦脸的美丽愿望。

  ●关键词:复合彩光、电波拉皮、非手术面部提升
  非手术美容已逐渐成为国际美容新趋势,它几乎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能有效减轻求美者的痛苦而达到良好的美容美体目的。爱美女性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不同的非手术美容方式,复合彩光嫩肤、电波拉皮、非手术面部提升……都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紧致肌肤,抹掉皱纹,重现年轻光彩。
  非手术美容,对医生的技术、设备仪器、产品进购渠道等要求都很高。因此,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让求美者得到效果与安全的双重保障。
  
  推荐项目:快速除皱,瘦脸、瘦小腿,复合彩光脱毛、祛斑、嫩肤,电波拉皮、非手术面部提升等非手术美容项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美容非手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