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冰波美容无痛美容介绍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6:26  未知  编辑:admin

  我初次接触到“冰波美容”是在伊娃美容院里,耳边聆听的水流声如溪水撞击着礁石,湛蓝的色泽让人不禁联想到大海,这一切都蕴藏在两颗奇异的水晶球中,运用自然的神奇力量悄悄改变肌肤状态。

  想知道“冰波美容”名称的由来吗?因为“冰波美容”的主要工具是水晶球,用来作按摩、营养导入、放松、牵引把人体的磁场调理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水晶球不仅可在常温下使用,还能冰冻到零下四十度左右用来镇定敏感的肌肤,特别在夏天这种冰凉的感觉是十分舒服的。

  美容原理

  1、冰球的奥秘美容过程中使用的水晶球,既非水晶也不是玻璃,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中空球体,里面装着磁化水,呈蓝色透明的液体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闪烁的光线,它整个的接触面上没有一条接缝,拿在手里特别的圆润光滑,所以放在皮肤上滚动非常舒服。

  冰球有两个,体积一大一小,大的可以用在大面积的脸颊部位,也能用作胸部提升,小的用在嘴唇周围、鼻子、眼部这些细小的地方,需要和介质一起使用,可以是配套的嗜喱精华,也可以是其它补给皮肤营养的产品。用冰球按摩是一个非常好的放松过程,它会带给皮肤水的压力,随着不同角度滚动所产生的不同轻重的压力,能按抚皮下神经,加强皮肤对养份的内在吸收能力。

  两种功效:冰球随温度变化会有不同的交应,既可冷冻也可加温后使用。你或许会奇怪把它放在零下四十度冰柜中球里的水却不会冻住,原来这里的磁化水是经过特殊处理的。

  低温的磁化水对皮肤具有牵引力,能帮助皮肤达到很好的吸收状态,加强皮肤的抵抗力,对因过敏而红肿、热痛的皮肤也有镇静作用。把冰球加热到十七摄氏度左右(温热,一般不超过三十七度)能使敏感的皮肤得到放松。

  对于一些营养很难补进的衰老皮肤用加温后的冰球作营养导入会有明显的效果,冰球的磁场与人体本身的磁场相互作用,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加强它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加热后的热量能帮助打开毛孔,促进毛孔内废物排出,使护理后的皮肤显得白嫩光滑。使用冰球的时候顾客还能够听到小河流水的声音,激荡的水波加上四周悠扬的轻音乐就好像回到了大自然中,得到进一步的放松。

  2、千变万化的神奇面膜做完营养导入后还覆上一层神奇的面膜——千变万化的黑泥膜。之所以叫“千变万化”是因为整个做面膜的过程是一种奇特的体验,刚开始敷到客人脸上的时候有点刺痛火辣辣的感觉,不用紧张,随后会变得越来越冷,到最后起膜的时候整个皮肤是很冰凉的。

  不用担心,刚开始的刺痛感对皮肤并没有伤害,原因是这种面膜具有激活能力,其中的矽离子能够快速地渗透到皮肤基底层,把老化、代谢受到阻碍的细胞全部激活,细胞的活跃时就会把不好的物质释放出来而把好的物质带到细胞内层。

  我们知道如果皮肤的代谢受到阻碍时用再好的产品一大半是浪费掉的不可能完全吸收,因此在给皮肤补充养分之前,要先彻底洁净肌肤,黑泥膜就具有洁净皮肤和深层排毒的功效。越变越冷则是因为面膜里的矿物质接触皮肤升温以后发生的变化。做的时候还可以在上面覆一层吸纸,促进表面的增温,让起膜后的皮肤更加美白。

  步骤

  1)清洁用洗面奶在脸部打圈按摩,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

  2)蒸汽使用蒸汽3-5分钟,帮助打开皮肤毛孔,使毛孔内的污垢排出,让皮肤能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

  3)针清使用蒸汽后用挑针清除脸上的痘痘,让痤疮能更快愈合。

  4)去角质用脱屑霜除去老化脱落的角质细胞,如果是敏感性肌肤则需使用脱屑嗜喱等性质温和的产品。

  5)冰球按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