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美,艺术与医术的共同追求

http://www.jknews.cn  2010-10-25 14:54:37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5日讯(李莉)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在成都首次发起“医术·艺术美学盛宴”艺术之旅正式举行。在此次艺术之旅中,主办方力邀了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院长周晓波教授和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教授孙闯与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医学专家就人体五官之美、乳房之美以及艺术与医术的相通之处进行了探讨。同时,作为西南地区医学美容行业第一品牌的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也乘着此次“美学盛宴”的东风,发布了以“华美紫馨TM”为标识的三大整形新技术,让现在的观众为之耳目一新。
 
    美,是艺术与医术的共同追求
    毋庸置疑,美丽是一种艺术行为!走进此次“美学盛宴”的现场,笔者立即感受到了浓郁的艺术气氛。在探讨人体之美时,来自川美的周晓波教授和孙闯教授以及华美紫馨的郭晓进院长、黄文医生、宋晓东医生都不约而同的引用了法国雕塑家罗丹的一句名言———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探讨中,两位艺术家都谈到,在进行艺术品创造的时候,人的眼睛、鼻子以及乳房的形态往往是艺术家最重视的部位。人类的自我欣赏应该说是从人的体貌开始的,也才造就了达·芬奇和蒙娜丽莎的微笑。
 
    而在成都这样一座“医学美容第一城”,整形美容行业也因这里开放的人文气质和审美追求而飞速发展。扎根成都十余载的华美紫馨,每一个术式的设计、每一项服务的定制、每一个细节的考究,不仅仅是技术上持之以恒的钻研与突破,更是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汲取丰富艺术养料后的灵感绽放。
 
    美,是华美紫馨TM三大臻品的极致追求
    在此次“美学盛宴”中,除了艺术家与医学专家的首次对话之外,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还乘着东风,发布了“华美紫馨TM三大臻品”,分别“华美紫馨TM格蕾丝美胸”、“华美紫馨TM天姿塑鼻”、“华美紫馨TM灵感美眸”。
 
    华美紫馨名誉院长郭晓进接受记者访问时谈到,“在华美紫馨从事整形美容事业的十二年中,我们一直秉承着‘爱美爱生活’的企业理念为数以十万计的求美者带去了美丽。当华美紫馨这个品牌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整形行业的第一品牌时,我们没有骄傲,没有驻足不前,而是想到了感恩我们的顾客,想到了用更好的设备、更好的技术甚至更好的美学修养去说Thank you”。
 
    据了解,此次华美紫馨不仅发布了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的三大新品,更是专门发布了“华美紫馨TM品牌服务”细则,其中包括8年资质以上咨询顾问、10年资质以上主刀医生;西南地区独家顶配层流净化手术室;术前人员状态审查制度;高级私人护理服务;每天限量手术等,又一次把成都乃至西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服务标准提升了一个档次。
 
    美,是“华美紫馨医学美容研究所”的创办宗旨
    在此次美学盛宴上,“美”这个字是大家提到频率最高的词汇。在成都,求美者不仅对美有独到的品味,更有对美积极主动的追求,雕琢面孔、美化肌肤、塑造形体、精致生活,贯穿众多女性的求美之路,更是她们选择与华美紫馨携手的原因。
 
    她们的“挑剔”促进了成都乃至四川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作为公认的整形行业第一品牌,华美紫馨获得了多项社会与行业的认可: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最高荣誉“白天鹅奖”、“2007中国美容行业15大精英品牌”、“2007百家传媒整形大奖———中国十大整形品牌”、“2008中国十大美容医院”、多项经典项目率先入选整形教科书……
 
    她们的“挑剔”也促成了华美紫馨又一次开创了国内医学美容行业的先河,率先成立了“医学美学研究所”。这个机构的成立,象征着华美紫馨庄严承诺不仅在医学方面去追求美,更将在美学方面为广大的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学享受。
 
    12年来,十几万女性的共同青睐,让华美紫馨备感荣幸。感谢成都人对美的敏锐、对美的执着,让这个行业得以执着于追求至臻人体美学的荣耀,不断将生活美学精髓融入对人体美学的感悟和思考,让医术与艺术在此完美邂逅,让更多的生命骄傲盛放。
 
    相关链接:
    2010华美紫馨TM三大臻品
    华美紫馨TM 天姿塑鼻
    天然美感比例设计
    ———天姿塑鼻信仰和谐美,将鼻形与脸型五官相结合,拒绝一蹴而就。
    天然材料浑然天成
    ———天姿塑鼻独到之处,是对鼻尖部美学特征以及隆鼻时鼻尖部处理方式的认识。
    天然美态不怕揉捏
    ———天姿塑鼻精心雕琢,只为你拥有与生俱来的美鼻。
    华美紫馨TM 灵感美眸
    五维立体设计美眼有型更有神
    双眼皮、闪亮大眼同步实现
    国际大师联袂明星般美眼不是梦
    华美紫馨TM 格蕾丝美胸
    2小时丰盈的美胸魔法
    可爱型,适合因乳房发育不良、身材瘦小等原因导致的乳房扁平。
    20岁美胸的青春魔法
    优雅型,适合因自发性乳房萎缩,乳房松弛、下垂,乳腺组织病变或外伤后乳房发育不良、乳房变形、副乳……
    乳房紧致饱满的魅力魔法
    妩媚型,适合生育后乳房萎缩、轻度松弛下垂、左右乳房不对称、乳头过大、乳晕形态不美、乳头内陷矫正、巨乳缩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艺术医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