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 让你因美丽而快乐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47  未知  编辑:admin

  整形美容手术可以解除求术者因体表缺陷和美感不足意识所产生的自卑苦闷、情绪低沉等心理负担,增加自我美感,感到较术前年轻、漂亮、有助于激发蓬勃向上、增加竞争的活力。自我美感是一种以生理愉快为基础的审美快感,为心理上的一大享受。同时人的体表美对周围人群环境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影响,因此美容外科也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为什么说美容整形外科是“精神外科”

  有的人因容貌不好,整天郁郁寡欢,不愿参加社交活动、厌倦人生,不知不觉地将自己关进小笼子里,他们觉得自己处处不如他人,心理上产生了强烈的自卑感。如果他们一经美容整形手术,则增强了自信心,重新投入生活,术前术后判若两人。我们知道所有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让形态异常或容貌丑陋的人长期在痛苦的心境中生活,是不合情理的。美容整形外科不单纯是治疗形态异常与塑造容貌美,更重要的是治疗心理疾病,通过手术让其除去精神压抑,恢复健康的精神状态,重新建立自信心,是美容整形外科医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说美容整形外科其实是一种“精神外科”。

  整形的意义

  整形美容手术可以解除求术者因体表缺陷和美感不足意识所产生的自卑苦闷、情绪低沉等心理负担,增加自我美感,感到较术前年轻、漂亮、有助于激发蓬勃向上、增加竞争的活力。自我美感是一种以生理愉快为基础的审美快感,为心理上的一大享受。同时,人的体表美对周围人群环境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影响,因此美容外科也具有积极社会意义。

(实习编辑:刘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