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要美丽更要安全

http://www.jknews.cn  2010-05-14 17:23:38  未知  编辑:admin

  如今整形美容的人越来越多了,人们的消费也越来越理性了。不少美容医生反映,他们日常工作中经常能遇到消费者在咨询某项手术时,会三番五次问道:这项手术有风险吗?医生您给讲讲手术的成功率有多少?”这充分说明人们在追求美的同时,安全性是他们首先考虑的。

  生活美容并非医学整形美容

  首先一定要搞清楚生活美容和医学整形美容这两个概念。生活美容不允许侵入皮肤,而医学美容常常需要侵入皮肤,如:隆胸、隆鼻、割双眼皮、人造酒窝等等。需要注意,刺青尽管需侵入皮肤,还是归入生活美容,而光子嫩肤、激光祛斑、激光除皱尽管没有明显侵入皮肤,却归为医学整形美容。生活美容的从业人员只要经过培训,取得上岗证即可从事该行业。从事医学整形美容的人员要求必须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并经过统一考试才允许进行相关操作。

  两种美容不慎产生不良纠纷时,生活美容产生的纠纷由消协调解,必要时可走司法途径。而医学整形美容所产生的纠纷属医疗纠纷或医疗事故,按医疗事故途径进行处理,当然也可走司法途径。但是,如果是非法进行医学整形美容所产生的纠纷,按非法行医论处,卫生行政部门是不接受投诉的。

  整形手术不同于其他手术

  其实并不是整形手术就一定比其他专业手术事故率高很多,这是因为整形手术的就医群体多数为主动型就医,因此期望值相对较高,而他们要做的手术多是在身体的暴露部位,容易被人看到和进行评价。而被动型就医群体,他们大都因患有必须祛除的病患而选择手术就医,只要术后没有严重的并发症,即使是有一点感染,有一点瘢痕,只要身体能康复,他们都能接受。这种情况对整形手术的病人来说却是不能接受的,这就是人们对于整形手术与其他手术专业期望值之间的差别。

  爱美人士请看清吸脂清单

  在整形美容手术中,吸脂手术一直以见效快、不反弹受到人们的青睐,但也有人对吸脂减肥并不是很了解。吸脂减肥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它的出现开创了人体去脂美容的新纪元,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人们为减少抽脂术的危险性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

  到底哪些部位最适合吸脂手术呢?资深医生推荐了六大部位吸脂“清单”打造完美窈窕淑女:1、面部吸脂术能让人轻松获得精致小脸;2、背部吸脂能够让人赶走背部的赘肉,重塑性感美背;3、手臂吸脂,又称为上臂吸脂,能够将肩膀前后部位堆积的厚而密的脂肪细胞统统赶走;4、腰腹部位吸脂术能够快速祛除腰腹部的多余脂肪和肥肉,重塑完美身材;5、根据脂肪在臀部沉积部位和臀部形态的不同,分为臀上型、臀侧型、臀后型、均衡型,可分别吸去;6、腿部吸脂让“短又粗”的腿变得“长又细”,而且术后立即可以行走,不影响洗澡 ,不影响工作和生活,重塑自信和美丽。

  术前要了解自己的需求

  每位爱美人士,在走进整形美容手术室前,应该审慎地问自己: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吗?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你清楚将要做的手术的潜在风险吗?你了解你的主刀医生并进行了充分沟通吗?你对可能出现的不良后果有足够的承受力吗?信息化社会,我们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找专家咨询等途径了解相关美容手术、医疗美容机构及执业医师的资料,从而对自己将要选择的美容手术的安全性做到心中有数,并为自己选择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有经验的执业医师。因此,提醒那些欲通过吸脂手术塑造完美身材的人:请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让有资质的正规的执业医师来为自己实施手术,为自己的健康安全寻求最大限度的保障。毕竟健康地活着,才能展示和欣赏自己的美丽。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