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暑期整形学生成为主力军 爱美丽需谨慎

http://www.jknews.cn  2010-07-09 10:27:30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四川新闻网讯成都7月7日(廖嘉)记者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了解到,从暑假开始,接受整形手术的学生数量比以往增长了50%,而且这部分“学生整形团队”多为高中毕业生与大学毕业生。专家提醒美容整形有风险,爱美者需谨慎。

    暑期整形 学生成为主力军

    22岁的马林毕业于成都某大学,最后一个假期想给自己的美丽加分,也想在工作之前让自己变得更美。马林是典型的四川美女,娇小可人,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单眼皮。马林笑着说:“单眼皮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我一直想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做个双眼皮当送给自己大学毕业的一个礼物。”那你父母支持你整形吗?马林告诉记者:“家里人都很支持我整形,而且妈妈还亲自陪我咨询。在我看来,能让自己变美是一件好事情,而且现在就业压力本来就大,竞争力又强,工作能力很重要,漂亮的外表也同样重要。”

    成都市三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叶飞轮针称:“自暑假开始以来,平均每天都有10多名学生到医院接受各类精微整形手术的咨询。基本为高中毕业生与大学毕业生, 他们不单是为自己锦上添花,也是为了让自己更自信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和感情。同学们选择的美容外科手术多为双眼皮、隆鼻、去痣、除腋臭等创伤小、恢复快的整形项目,等假期结束时,手术基本都已完全恢复了。”

    据有关数据统计,目前学生已经成为整形美容大军的第二大群体,占当前微精整形美容大军总数的34.4%,其中60.3%是为了增强自己的求职竞争力而整形,在女大学生中尤其突出。

    专家提醒:美容整形有风险 爱美者需谨慎

    成都市三医院医学美容科接收了很多因整形失败来院修复的爱美者。刘娜本来在一家美容院做肌肤护理,后来该美容院开设了美容外科手术,因为价格便宜,她选择了隆鼻手术。结果因为美容院技术不过关,由于假体过大导致刘娜在隆鼻三个月后,假体刺穿了鼻部皮肤而毁容,现在的刘娜十分后悔。

    叶主任称美容整形手术都存在风险,特别提醒学生族,追求美丽前,应先对自身的容貌特点进行深入了解,理性地对待整形美容。其次,应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咨询。手术前,应对医院的医疗设备、手术操作规程及医师资格进行了解,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不良后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整形学生暑期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