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要健康美丽双赢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5:40  未知  编辑:admin

  随着国内整形项目的不断完善,各地整形热今年上演了历史新潮。不过也仍有很多想要求美的朋友还在迟疑,认为整形虽然能够让自己变漂亮却不是很健康的变美手段。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现在的整形技术越来越精湛,漂亮和健康并非不可兼得。只要求美者能够理性求美,不盲目整形,就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整形风险,绝对可以在健康的基础上变美丽。现代整形,就应该做到美丽健康两不误,这才符合整形求美的宗旨。当然在整形美容前求美者自身也需要端正观念,不要盲目求美,这样才能真正美丽与健康同行。

  美丽有道 科学整形

  求美者应该端正求美的态度,要明白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整形是一门医学,需要科学认识,手术成功和安全保障因素要多加考虑,如机构资质、专家技术、材料等。
整形手术的风险主要是两层意思,第一是,手术的完美成功;第二,安全的保障。整形手术是使健康人群更加健康美丽,这就给医学整形的成功、安全与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整形手术是一门医学,是科学,而不是“神术”。

  美丽万象 不盲目追从

  很多求美的朋友进行整形手术都在一味的追求明星脸,其实美丽有很多面,求美者在整形时不应该盲目的追求明星效果。整形只有符合自身的气质、性格甚至是追求,才能成为别人心目独一无二、经久耐看的“美女”,才能真正获得社会的认同。因此,求美者一定要端正心态,要理性消费,不盲目追从。

  理性消费不求免费、折扣

  每年一到五一,十一这样的黄金周,许多整形医院就会纷纷打出折扣的广告,更有甚者会推出免费整形项目来吸引求美者的眼球。消费者在选择整形医院时一定要理性,不要被一些五花八门的整形名词和漫天的折扣所诱惑。虽然一些正规的医院也会推出一些打折的活动,但一般折扣不会太低。那些打着免费招牌,或者很低的折扣吸引求美者的医院多数都是不正规的,因此求美者要特别谨慎,不要一味的追求便宜。

  安全消费选择正规医院很重要

  权威公立三甲医院具备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和保健的资质,专家手术案例众多,技术成熟,经验丰富,医学态度严谨,成功安全更有保障。因此求美者在进行整形美容前可以先提前选择一家权威整形美容医院,预约权威专家,最好能在整形前与自己预约的整形专家沟通自己想要达到的整形效果。术前与专家的沟通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正常方案是整形成功和安全的保障。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