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泰爱(泰它西普)开启狼疮“双靶”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21-03-17 09:11: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期,从国家药监局官网上获悉批准泰爱(泰它西普)上市,泰爱(泰它西普)用于“在常规治疗基础上仍具有高疾病活动的活动性、自身抗体阳性的系统性红斑狼疮(SLE)成年患者”的治疗,作为全球首个获批用于治疗SLE的“双靶”生物制剂,标志着开启狼疮“双靶”时代。

泰爱(泰它西普)通过抑制BLyS和APRIL两个细胞因子的过度表达,抑制异常B细胞的成熟和分化,从而降低机体自身免疫反应,达到延缓疾病进展和减少复发的目的。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赵岩教授表示:“我国SLE患者多为年轻女性,疾病不仅严重影响她们的健康,也给她们的生活带来了痛苦。不论是医生还是患者,都迫切需要一种更创新、更安全的治疗药物来长期缓解病情,帮助她们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泰爱(泰它西普)的获批给SLE的治疗局面带来了新的变化,为临床医生实现狼疮的目标治疗带来更多更好的武器,为患者维持疾病低复发、减少甚至无糖皮质激素使用的诉求带来新的希望。”

泰爱(泰它西普)经历了12年多的研发。除了面向本土患者,泰爱(泰它西普)在海外的商业化进程也在加速。美国FDA已经授予了泰爱(泰它西普)快速审批通道的资格,正在启动临床III期试验,以争取尽早推动该药物在国外多个国家上市,让这一创新的双靶点生物制剂惠及全球SLE患者。作为全球首个获批用于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双靶生物新药,泰爱(泰它西普)通过同时抑制BLyS和APRIL两个细胞因子的过度表达,“双管齐下”阻止异常B细胞的分化和成熟,从而降低机体免疫反应,在增加治疗有效性的同时提升了药物的安全性。

泰爱(泰它西普)将开始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有望惠及更多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开启狼疮“双靶”时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