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能肾病研究院开展2021年肾病免费线上义诊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21-03-11 09:20: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提高群众对肾脏病的关注、认识和重视,2021年1月1日-1月31日,复能肾病研究院联合潍坊潍城经开医院将在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上,组织线上义诊活动,免费为肾脏患者科普肾脏防治知识、答疑解惑。

关注肾脏健康,定期筛查尤为重要,尤其是患有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高危人群。慢性肾脏病的早期预防首先要有效控制原发疾病,从生活细节入手,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此外,合理用药也是减少肾脏损伤的关键。

如果大家有任何肾脏病、糖尿病等相关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此次义诊,进一步了解自身的相关情况。

义诊 范 围

包括前列腺疾病;泌尿生殖道感染;男性性功能障碍;肾虚、肾结石;糖尿病、各种慢性肾病等。

义诊时间:

2021年1月1月3日--1月31日

义诊形式:

潍坊潍城经开医院互联网医院

 

部分义诊专家:

 

张建强,副主任中医师,肾病十七区主任,是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专科分会委员、潍坊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应用中医宏观辩证、西医微观辨病学术思想及治疗模式,通过“整体与局部”、“扶正与祛邪”、“祛瘀与生新”相结合的方略治疗肾虚、肾结石以及IgA肾病、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难治性)、紫癜性肾炎、慢性肾衰竭(早中期)等疾病。

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精进业务知识及技能,在临床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掌握中医内科医师辩证论治、理法方药之精髓,对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治疗优势明显。

 

刘志民,男,肾病十六区主任,从事肾病临床20余年,在肾病综合征,慢性肾衰竭、尿毒症,系统性红斑狼疮肾炎,IgA肾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方面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根据临床肾衰患者的实际病情和心理需求,结合复能肾医理论总结出一整套有关对肾衰患者的管理及心理疏导方案。尤其是对肾衰透析患者如何进行分期、分目标管理更是独树一帜,为患者量身打造出自身管理方案,为越来越多的患者家庭带来福音。

 

刘清茂,主治医师,复能肾病12区主任,擅长运用“复能肾医五纵一体治疗体系”、“复能肾医整体调整与局部透药治疗”,不用手术的情况下成功治疗多囊肾囊肿压迫导致的肾脏损伤及功能衰竭,糖尿病高血糖肾小球损伤及肾功能衰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能肾病研究院所有,咨询电话400-6759-120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