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鼻炎妙方来了!这个小方子治好了她十多年的顽固鼻炎!

http://www.jknews.cn  2021-03-10 09:07: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冬季,天气一下子冷起来,空气干燥,粉尘多,身边很多老鼻炎又开始发愁了。

同事王姐就是个十多年的老鼻炎,一到秋冬,鼻炎就会加重。前几天参加孩子的家长会,会上家长们各自分享孩子学习心得,她全程都在揉鼻子、擤鼻涕,眼泪都止不住的流,看着都揪心。

据调查显示:全球鼻炎发病率已高达37%,我国的鼻炎患者占16.7%,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有鼻炎!严重的过敏性鼻炎患者中,70%会影响睡眠,94%会影响到生活和工作,每天鼻塞、鼻痛,不停地流鼻涕,鼻子被擦破皮碰一下都疼,只能用嘴巴呼吸的苦有谁知道呢?

更可怕的是鼻塞,死死堵住鼻子,晚上睡觉总觉得自己快窒息,做噩梦半夜被憋醒,成人面对鼻炎,已经束手无策。而鼻炎对儿童的危害更大,如果因鼻腔堵塞而长期用嘴呼吸,细菌会直接从口腔进入身体“病从口入”,更重要的是,还会让下颌骨发育受限,形成错颌畸形甚至容貌异常!

长期用嘴巴呼吸,再好看的颜值也会变丑,鼻炎,千万别拖成慢性的,如果无法摆脱药物,常年用药维持,反反复复还有可能发展成鼻窦炎、鼻息肉,治疗鼻炎,吃药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很多医生推荐水洗鼻腔,但用过的就知道有多痛苦。就跟游泳呛水似得,不小心,水还会进入耳朵,引起中耳炎。动手术就更不用说了,收费高,风险实在太大了,反复且难以根治,后遗症这么多,根本不敢做。

深受鼻炎痛苦的王姐,这几年试过的鼻炎产品不下百种,没一个管用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给她推荐了一款纯天然植物精华组成的中式鼻炎药,王姐在使用之后,鼻子全天通畅,晚上睡得安心,鼻炎再也没有犯过了!在这里必须强烈推荐给各位“老鼻炎”!

冰象作为一款能修复鼻粘膜的中式鼻炎药能有效缓解鼻子不通、打喷嚏、流鼻涕等问题。纯中药成分,不含激素、抗组胺等西药成分,百分百的温和不刺激,无任何毒副作用,无耐药性,2岁以上都可以使用。

使用棉签将冰象涂抹在鼻腔,会感到一丝丝凉爽的感觉渗入鼻腔,还伴有一种舒心的香气,这香气是沉香配合七叶一枝花,在特定的温度下散发出来的沉香不曾有的香气。能够使鼻腔通畅,有效地在鼻粘膜处形成“保护层”,阻断过敏源,改善鼻粘膜病变结构。

过敏性鼻炎反复很大原因是避免不了跟过敏原接触,可吸入颗粒进入鼻腔会导致鼻粘膜肿胀,粘液过多。冰象作为一款能修复鼻粘膜的中式鼻炎药,研发过程中遵循中医医理,选⽤沉⾹、⽅中、⽢草、⼈参叶、⽜蒡⼦、 鹅不⻝草、七叶⼀枝花等百余种珍贵药材伍,结合恒善堂优势⽣物炮制技术,提取和发挥药材的有效活性成分精制⽽成。经科研实践证实,其中的有效成分能快速修复受损鼻粘膜,恢复鼻粘膜的正常机能,改善鼻腔环境,使用者在停药1年内未见复发。

有了这款火遍全网的“鼻炎小助手”,从此告别鼻痒、喷嚏、鼻塞、流涕!帮你从本质解决鼻炎烦恼,从此以后每次呼吸都是享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