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匠心成就经典|看古岭神浸泡酒如何步入生态养生新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21-03-05 14:48: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吃红枣、泡枸杞、熏艾灸、饮养生酒……传统养生文化和现代保健理念相结合的“新时代养生”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为大众养生提供了可参考的依据。中华养生理论也认为,救治于后不若摄养于先,预防和养生意识非常重要。因此,诸如像包含着中医养生文化基因、传统浸泡工艺的古岭神浸泡酒,便也因其传承着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体系而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中,引起了一轮新的健康消费风尚。

 

自产品上市起,古岭神就坚持实施差异化战略,身为大健康产业链上重要的一员,一直专注于生态滋养与平衡。在众多酒企选择跟随大流,采用现代工艺来快速制作萃取酒时,古岭神仍依旧坚持使用中华民族传统泡酒工艺——陶缸浸泡,将药食材放入陶缸中加以浸泡;借助陶缸独特的“微氧”环境来促进坛内酒液的“呼吸作用”,加速各种微量成分之间的缔结,借酒液之功,助力药效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来达到一种新的平衡。使得古岭神浸泡酒具有极高的品质,其营养价值也更加丰满。

并且,古岭神十分注重传统中医药文化。它取地道纯天然的药食同源类食材,以食为药、以食代药、科学养生;在传统陶缸浸泡工艺为根基的前提下,还需经过360天漫长的浸泡时间。由时间和匠心交织出来的养生浸泡酒,古岭神做到了传承、精粹、提升,以匠心来成就经典。

 

古岭神浸泡酒集中国酒文化和中医养生文化二合为一,是中国养生酒的精髓代表之一。同时,作为养生酒行业的引领者,古岭神经历了几代产品更新迭代,致力于打造符合大众需求的高品质健康饮品。从古岭神酒到古岭神浸泡酒,其产品体系更加丰富和完善;产品品质也在不断得到提升,并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截至目前,古岭神历经了数十载发展,从一个区域产品,发展成为全国性领军品牌,走出了一条稳健发展的健康之路。

 

古岭神浸泡酒提倡的是一种健康的饮酒方式和生活理念,每一瓶古岭神浸泡酒都拥有着陈甜净爽的独特韵味,不仅健康好喝,还能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给新时代养生又增添了几分意境,何乐而不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