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完达山乳业 拿奖拿到手软是一种什么感受

http://www.jknews.cn  2019-01-10 15:23:3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近年来,完达山乳业凭借“黑土地、健康牛、诚信人、放心奶”的企业优势和始终坚持“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发展理念,获奖无数,荣誉的取得是行业完达山品牌的肯定和褒奖,是消费者对完达山品牌的一路认可与追随。

  1974年完达山首创大颗粒速溶奶粉新工艺带领中国乳业进入速溶时代。进入新世纪完达山坚持走科研兴企之路,始终瞄准世界乳品的前沿技术和智力资源,与美国科研机构合作研发的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粉,经过中山大学专家两年多的临床测试,在身高、体重、睡眠、排便等一些关键指标上与母乳喂养的效果高度一致,弥补了亚洲母体与欧美母体微量元素的差异,是被证明了的最接近母乳的婴幼儿奶粉,再次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领航中国乳业。

  近些年完达山在巴氏奶的国际合作研发与推广上持续发力。先后推出了“乳此新鲜”巴氏鲜牛奶。艾菲娅俄式酸奶和“盐芝爆表”、“甜蜜柚惑”等备受年轻人推崇的时尚健康酸奶饮品。

  同时黄金季、将军牧场、菁悦有机孕产妇等功能性奶粉的研发上市,代表着完达山由仅能满足人体营养的低附加值乳品向协助调节人体机能加快促进人体健康的高附加值方向发力,正在用高科技研发成果引领市场健康消费新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的新需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