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用人品做乳品的完达山

http://www.jknews.cn  2019-01-15 15:03:51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古训有言:“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完达山乳业将其理解为:做事和做人的道理一样,人心善,人心正,才能把事情做好。这也正是完达山乳业管理企业生产经营的理念。

  巴菲特说过,“只有潮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在国际市场冲击和挤压,经济下行大背景下的乳品行业中,能够坚持半个多世纪抽检合格率100%高品质的可谓是行业的脊梁,市场竞争靠的是实力不是运气,用人品做乳品,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才能真正在行业里立足。

  回顾完达山的60年,从王震将军在完达山下建立的首家养牛示范基地,到完达山现代化松北牧场;从四块闪光的国家银质奖章,到中国信用典范企业;从最初打造的放心奶工程到公司产品连续6年搬上全国两会代表的餐桌。这些成就无不汇集着完达山几代人的汗水,承载着消费者对完达山的信赖。

  

  善待消费者,把为消费者提供绿色营养健康的乳品看作是神圣的职责,并且珍惜这份职责,是完达山半个多世纪被老百姓厚爱的秘诀之一。在社会经济高度发展的今天,企业生存和发展前提就是要打造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品牌,用一流的服务去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完达山坚持“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企业理念,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将诚信教育贯穿始终,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使整个国内乳品行业都受到重挫,承载着民族乳业厚望的完达山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给中国的宝宝带来了希望,完达山奶粉一时之间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使消费者陷入恐慌之中,公司领导迅速启动市场应急预案,加班加点生产,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喝上放心奶。

  消费者的信任,源于完达山对产品一丝不苟的责任心。2013年7月,完达山乳业检测出新西兰韦斯特兰公司的乳铁蛋白硝酸盐含量不达标。当时生产任务异常艰巨,生产线需要开足马力为市场供货,完达山冒着市场断货,冲击产品销售的风险,将不合格的乳铁蛋白就地封存,把漂洋过海而来的乳铁蛋白打包退货!国家质检总局为此赞扬完达山公司——“保护了中国人”!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这句话在如今社会可以解释为,每个人都应以善待人。这种“善”会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你对我“善”,我对你“善”,那么无需上天的眷顾,人与人之间就会“互爱”。完达山善待消费者,消费者信赖完达山,这不就是“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在如今社会最好的诠释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