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完达山坚持“打绿色牌”喜获“2018绿色农业十佳示范企业”

http://www.jknews.cn  2019-01-24 10:39:06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本网讯 (刘思斯 张晶)1月19日,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暨《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首发仪式在京举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司长曾衍德、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等领导出席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完达山乳业荣获“2018绿色农业十佳示范企业”,并将完达山发展绿色食品事业作为典型企业案例收录在《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2018)》中,完达山乳业总经理助理王利出席年会。

完达山乳业自1991年获得首个绿色食品认证产品开始,发展绿色食品事业已有二十多年历史,完达山乳业一直坚持“打绿色牌,走特色路”,以打造中国绿色有机第一诚信品牌为目标,以“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为已任,始终为消费者奉献绿色、营养、健康的优质乳品,获得绿色食品行业的赞誉和认可。

 完达山荣获2018绿色农业十佳示范企业

据了解,此次年会,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农业部门负责人、各地绿办负责人、重点龙头企业代表等150人参加,以主旨演讲、专题报告等方式展开探讨和密切交流。此外,黑龙江农垦系统获得多项殊荣,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冯健全被评为“2018绿色农业蓝皮书优秀作者”,九三大豆荣获“2018绿色农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黑龙江农垦科学院水稻所所长解保胜荣获“2018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杰出人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