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怎样能快速减肥?easySCULPTLAMS 30分钟瘦身!

http://www.jknews.cn  2018-12-30 17:26: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easySCULPTLAMS是国际微创吸脂塑形技术,是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与韩国顶级吸脂塑形名家倾力升级优化的吸脂塑形技术,是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发的吸脂塑形技术。

成都easySCULPT怡脂医疗美容是由北京八大处整形整形外科博士/原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名医许美邦联合北京八大处教授级专家团队(滕利/李发成/靳小雷/卢建建/张超)共同创建的中国第一家只做吸脂塑形的品牌机构,也是中国首家吸脂塑形专科医院。

中国顶级吸脂塑形名医团队

减肥不仅效果很重要,是否能够快速达到效果,效果是否恒久更为重要。肥胖其实不仅影响我们体形不美观,还会带来三高、女性多囊卵巢等风险,大大增加了一些疾病的风险。

easySCULPTLAMS 30分钟吸脂减肥,效果恒久不反弹!

1.主刀医生起点: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

easySCULPTLAMS怡脂技术负责人邓萌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师承中国吸脂名家马桂娥教授。邓博士接触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曾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解放军第452医院整形外科工作,随后在北京八大处吸脂塑形1中心进行临床科研5年。邓萌在easySCULPTLAMS午休极塑吸脂、怡脂GRAFT全面部填充、面部塑形年轻化、丰乳,脂肪间充质干细胞的培养提取方面拥有极高造诣,在技术上不仅传承中国顶尖学府的核心技术,在审美上结合名家万余例成功案例,拥有自己的一套时尚审美,术中操作娴熟。

2.easySCULPTLAMS是无创无痛的吸脂瘦身技术

1.全程舒适无痛

整个手术无痛舒适,甚至可以完全清醒的做吸脂手术;

2.没有切口

采用easySCULPT定制不对称多孔吸脂微针,整个手术没有切口,只有吸脂针的进针口;

3.不用住院,术后即可进食

吸脂麻醉方案是按照个人身高、体重、吸脂量等情况,特别定制easySCULPTLAMS无痛镇静+长效局部麻醉方案;术后即可清醒自行走出手术室,即可进食。

4.采用非全麻,术后不会有宿醉眩晕、恶心呕吐的感觉。

5.术后肿胀淤青弱

easySCULPTLAMS整个吸脂手术在智能辅助吸脂系统的帮助下,针头入路清晰可见,可最大化的避开血管、神经,减轻皮肤内部损伤,在最大限度上弱化术后淤青肿胀。

好技术、好专家—双重保障吸脂瘦身效果及安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