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新年斗“痔”有大招 怎样才能快速缓解痔疮疼痛?

http://www.jknews.cn  2020-01-11 11:01:2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有的人得了痔疮以后疼痛难忍如坐针毡,走路都困难,只想求痔疮止痛最快方法;有的人却说痔疮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有一些轻微的不适。痔疮的疼痛与否主要取决于痔疮的位置、严重的程度以及是否有相应的并发症发作。什么样的痔疮会让人感到疼痛?怎样才能快速缓解痔疮疼痛呢?

如果得了痔疮后非常疼痛,那很可能是外痔或混合痔。这是因为人的肛周皮肤布满神经末梢,尤其是齿状线以下分布的是脊神经的躯体感觉神经,十分敏感,所以这里有痔疮会非常痛。别以为痔疮不是什么大病,疼起来真要命!怎样才能快速缓解痔疮疼痛,无非就是抓紧使用合适的痔疮药物,比如九华痔疮栓。

图片4.png 

作为经典的痔疮纯中药栓剂,九华痔疮栓能消肿化瘀,生肌止血,清热止痛,可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痔疮。九华痔疮栓主要成份为:大黄、浙贝母、侧柏叶(炒)、厚朴、白及、冰片、紫草。其中厚朴、浙贝母、冰片、大黄可消肿止痛,凉血解毒,快速缩小痔核,有很好的止痛效果;而白及、侧柏叶是止血良药,能促进血细胞凝聚,加速凝血酶生成,缩短凝血时间10分钟内起效,也是内痔患者的“救星”。

一天一粒九华痔疮栓,止血消肿止痛三效合一。九华痔疮栓不仅疗效好,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九华痔疮栓是长圆锥形栓剂,每粒重2.1克,塞入肛门后可直达患处,对于隐藏在肛门内部的痔核,药效更直接,更持久。另外,九华痔疮栓特有的水溶基质,具有良好的水溶性,将5粒溶入1500ml 80°的热水,熏蒸5-10分钟,45°后坐浴15-20分钟,坐浴疗法对治疗肛瘘、肛裂有较好的效果。

另外,有痔疮的朋友千万不要碰烟酒,吃辛辣,久站久坐,这样的习惯会让痔疮疼痛、出血加剧。新的一年,为了一个健康的“菊”部,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