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感冒药品牌哪个好?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感冒药?

http://www.jknews.cn  2019-01-23 17:13:0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说到幸福,很多童鞋都羡慕北欧的人民,那里生活质量、教育和医疗保健都非常全面,风景宜人,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极光。许多朋友一出国旅游,首先去的地方就是北欧。

但是最近外媒却报道说,这些“世界最幸福的国家”的人民却陷入了忧郁:《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称:根据一份报告,北欧国家如挪威、芬兰、丹麦等国家的公民受精神疾病影响的程度排名世界领先。

一个原因是社会越发达,人的独立性就越高,人与人也就越分离,孤独的生活使人的心情容易低落;二是北欧地区天气寒冷,冬季缺少日照,更别说极夜更是一点光都看不到;再加上那里的饮食也偏清淡……这些原因加起来,让人幸福指数不高,陷入忧郁的几率大大增加。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吴太感康的效果怎么样?)

都说忧郁是“心灵的感冒”,但还没有治疗的特效药。但是,身体的感冒已经有效果良好的药物可以治疗,比如说像吴太感康这样的大品牌感冒药。感康全称为感康复方氨酚烷胺片,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咖啡因等成分,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解热镇痛、缓解和消除头痛、咳嗽、流鼻涕等感冒症状,治疗感冒的效果非常出色!

此外,感康不仅可以保护身体不受感冒侵袭,感康小金牌的可爱样式还能提醒人不忘吃药,贴心的关怀是不是也会让人心底涌起一股暖意,心情美丽了幸福指数自然上升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