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成都市三医院开展无痛单孔腹腔镜肝囊肿手术

http://www.jknews.cn  2010-04-09 13:26:44  四川新闻网  编辑:admin
 
    四川新闻网健康频道讯(廖嘉)“没有想到做这个手术这么轻松,麻药过了都没有感觉到痛!”刚做完经脐单孔腹腔镜肝囊肿手术的刘勇(化名)风趣地说。
 
    据成都市三医院普外科主任张抒介绍:“之所以病人感觉到手术轻松不痛苦,是因为经脐单孔腹腔镜肝囊肿术比传统的腹腔镜手术更加微创。传统的手术有4-5个孔,而这项新技术仅1个孔,关键是创口小、恢复快、并发症少。

    术后无明显疤痕,很适合时尚爱美女性”。张抒称,普外科继去年成功开展经脐腹腔镜胆囊切除术的基础上,拓展手术范围,造福于广大病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